close

大家都以為我喜歡比我大的人,老實說並不是,

其實我的範圍真的很寬,以我現在的年紀20-30我都可以接受吧!

但是30上/下對我來說有個差別,

哪就是30下的人,不一定要長的很好看但也不能不能看要有基本70分,

而30上的是,一定要長的我喜歡,有時候不只是外表,還包含了個人氣質,

我承認我有點難搞,沒有經濟基礎的我不要,太幼稚的不要,不懂時事不要,

這麼看來好像真的年紀要比我大一點,可是年紀太大也不行,

所以不要在為我費心了各位,我知道妳們是為我好,但是我一個人也很好啊!

我知道我的要求也許有點高,那我自己呢?

就因為我有這樣的要求,所以我知道現在我是不足的,

請讓我充實我自己的實力,當我有相對的能力時,

我才可以遇到我想要的人,就算遇不到,

我也會好好的過我的生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