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妳快樂嗎?妳的生活是否有不一樣呢?身邊是不是出現了她呢?

少了我的妳,有比以前幸福嗎?我好想知道。 

面對我,妳已經不知道該把我定位在哪了,是嗎?我也是。

我們啊!有什麼關係可以切確的形容我們之間呢?

這些年過了,有學到些什麼嗎?妳曾問自己後悔嗎?

親愛的不是過去的妳,是在一切都過去的現在, 

 我確定了陪我走過曾經,讓我成長的妳,

傻瓜,不必再對我隱密任何事,我不會再以我的觀點去要求妳了,

做自己吧!這樣才有意義,不是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